蔓越阑珊

江澄粉

忘羡与白左

我觉得忘羡二人很有白左的特性。都是牺牲别人的利益来获得名声。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只鹰很饿,抓了一直兔子准备吃掉,佛祖出现了,兔子很可怜,不要吃它,鹰说,可是我快饿死了怎么办?于是佛祖割下了自己的肉喂鹰。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只鹰很饿,抓了一直兔子准备吃掉,忘羡出现了,兔子很可怜,不要吃它,鹰说,可是我快饿死了怎么办?于是忘羡二人喊了边上的门生,叫他割下一块肉给鹰。那个人不愿意,忘羡怒了,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?你快点割,你割了,鹰不会饿死,兔子不会死,你我都获得了慈悲为怀的好名声,我提出想法,你负责执行。这是个四赢的局面啊。你看看你,鹰都快要饿死了,我口水也快要说干了,你倒是快点割啊。诶呀,你怎么这么狠毒啊,我真是以你为耻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