蔓越阑珊

江澄粉

论青蘅君与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兼容性

青蘅君的事,换张脸,换个身份就是耍流氓,非法拘禁。

青蘅君的行为很霸道总裁,毛毛们都是低龄粉,低龄书友喜欢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题材的概率是很大的。所以(* ̄m ̄)难怪毛毛们觉得青蘅君深情,他们的故事感人。。。。

让我想象一下,蓝忘机怎么来的。。

蓝夫人制定了详细的逃离计划,结果被抓了回来。青蘅君:你不许离开我,你没有权力拒绝我。然后蓝夫人顶嘴。青蘅君怒,看来今天不给你点教训是不行了。然后,开始了婚内强奸。强奸完就去闭关自省了。蓝夫人心如死灰,结果发现自己又怀孕了。生下蓝忘机,她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。也丧失了求生的欲望。不久后就香消玉损了。

真的青蘅君的故事,有非法拘禁,强迫婚姻,男方单箭头,霸王硬上弓等霸道总裁的招牌情节。而人物一个是多金,帅气,身份地位高。另一个,估计后台也不大,不然不会被非法拘禁这么久没家族的人救她。

在某些毛毛的美化下,可能有后期双箭头。这就更加符合霸道总裁文了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7)